2015年2月9日 星期一

塵封


      我知道我們之間相隔著一段距離。曾經以爲我走進了你的心,原來我只是路過你的身旁,並不顯眼。
      雖然相識只是十分短暫,但你卻無意地走進了我的心。我不知道這是喜歡、仰慕,抑或只是一種好感。但我只知道它會遺留很久。
     你曾問我為什麼這麼多的人,卻只選擇了你。我解釋不了為什麼,我只知道我的心選擇了你。喜歡源自一份感覺。
      朋友也笑我傻,在愛情路上總是跌跌碰碰。我也承認我是傻,遇上感情,智商永遠變成零。在感情世界內永遠長不大,情路注定了坎坷。
       如果我的愛注定是痛苦,那麼就把他永遠放在心里。至少寂寞的時候可以有一個對象來掛念。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